進駐服務台北市「大安鼎好社區」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大安鼎好社區,經營保全管理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累積多年物業管理服務經驗,針對豪宅社區、辦公大樓、廠辦園區及百貨商場等各類型建物特性及案場實需,結合高科技警監設備管理,為客戶規劃最妥適、最週延的安全管理模式,並落實警衛巡邏勤務、強化防災應變能力與嚴格督勤查考管制,確達「安全、安居、安心」之目標,創造出物業管理的最高價值。

 

 

大安鼎好社區位於復興南路一段107巷,雙面臨路,雖在巷內,但皆為8米寬巷道,進出動線流暢。不但緊鄰市中心主要幹道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距離雙捷運交會的忠孝復興站只要3分鐘步行距離交通便利,附近有微風百貨與SOGO百貨,周邊巷弄咖啡館和服飾等特色小店林立。學區內的仁愛國中、小及私立復興小學更是優質人文素養的培育地。建築外觀以全石材打造成精品飯店的概念,大廳挑高設計,停車場規劃第二門廳,全為坡道平面車位外,停車位還附有電動充電器;使用SRC鋼骨制震結構以及與日本晴空塔相同的KYB制震系統,提升抗震能力,社區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垃圾分類空間等,提供良好的的居家品質與生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