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新北市「龍騰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龍騰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樓,經營保全管理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累積多年物業管理服務經驗,針對豪宅社區、辦公大樓、廠辦園區及百貨商場等各類型建物特性及案場實需,結合高科技警監設備管理,為客戶規劃最妥適、最週延的安全管理模式,並落實警衛巡邏勤務、強化防災應變能力與嚴格督勤查考管制,確達「安全、安居、安心」之目標,創造出物業管理的最高價值。

 

 

「龍騰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五股,是高中職教科書佔有率第一的出版社。四十年來,始終秉持「創新突破 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出版品質優良的高中、高職教科書和參考書,並且因應時代的腳步時時增訂、修正內容,針對老師與學子的需求,提供最佳的出版教學服務。龍騰深信,以正派誠信、尊重關懷、成長創新的企業文化,齊心盡力為國內教育盡心,不但能得到顧客與同仁肯定,也能完成公司每一階段目標,達到圓滿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