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新竹縣「勝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新竹縣「勝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經營保全管理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累積多年物業管理服務經驗,針對豪宅社區、辦公大樓、廠辦園區及百貨商場等各類型建物特性及案場實需,結合高科技警監設備管理,為客戶規劃最妥適、最週延的安全管理模式,並落實警衛巡邏勤務、強化防災應變能力與嚴格督勤查考管制,確達「安全、安居、安心」之目標,創造出物業管理的最高價值。

「勝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為勝創集團(KINGMAX Group)成員之一。2015/1/1起,為了整合集團資源勝麗國際與勝開科技合併,取得記憶體及CMOS影像半導體的封裝及測試技術與專利,延續十多年之研發創新及改善,目前擁有超過500項專利,其中約2/3聚焦在車用領域,車用感測器將是汽車電子下個明星產業,其應用逐漸變廣、變得更人性化,車用CMOS產品為目前公司之主要成長動能,近年來更有爆發性的成長;勝麗國際秉持著「客戶滿意、全員品管、品質改善」的精神,提供客戶高良率/高可靠性的產品,並協助合作廠商開發全球市場及滿足終端消費者對產品的需求,勝麗國際亦自2009年起即深耕MEMS封裝市場,以期在MEMS藍海有豐碩收成。勝麗國際將持續秉持著「鍥而不捨、精益求精」的企業精神, 以追求 「正確目標方向、即時迅速速度、完美的執行力」而努力,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技術服務與完整的解決方案(Turn-key solution) ,以差異化技術、產品之創新優勢,成為半導體產業鏈的領導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