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桃園市「台灣科德寶寶翎不織布股份有限公司」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桃園市「台灣科德寶寶翎不織布股份有限公司」大樓,經營保全管理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累積多年物業管理服務經驗,針對豪宅社區、辦公大樓、廠辦園區及百貨商場等各類型建物特性及案場實需,結合高科技警監設備管理,為客戶規劃最妥適、最週延的安全管理模式,並落實警衛巡邏勤務、強化防災應變能力與嚴格督勤查考管制,確達「安全、安居、安心」之目標,創造出物業管理的最高價值。

   「台灣科德寶寶翎不織布股份有限公司」大樓位於桃園市楊梅區,為德國與日本合資公司,2013年以整合亞洲區設備產能,2014年科德寶德國總公司批准亞洲不織布研發中心在台灣,引進不織布設備、技術、產品與國際品牌客源透過研發中心設立,落實技術人員在台灣,讓技術深耕台灣。公司經營方針秉持著「心繫顧客、持續創新、領導風格、以人為本、承擔責任、長期導向」之經營理念,2017年在工廠污水處理使用MBR方式,新增RO系統處理廢水,並持續增加廢水回收使用率,並以天然氣取代重油作為熱源以降低溫室氣體排放。積極採取對環境友善的各項前瞻做法,透過全體員工之參與並致力於持續改善,能達到符合客戶滿意品質、安全的工作環境及保護地球環境,永續經營資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