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新北市「慈心產後護理之家」。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慈心產後護理之家」大樓,經營保全管理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累積多年物業管理服務經驗,針對豪宅社區、辦公大樓、廠辦園區及百貨商場等各類型建物特性及案場實需,結合高科技警監設備管理,為客戶規劃最妥適、最週延的安全管理模式,並落實警衛巡邏勤務、強化防災應變能力與嚴格督勤查考管制,確達「安全、安居、安心」之目標,創造出物業管理的最高價值。

 

 

「慈心產後護理之家」坐落於汐止區基隆河岸第一線,視野廣闊並且遠離城市喧囂。在這裡,您能夠直接觀賞大屯山、台北101等遠景,更可以看到河岸放養的牛隻。慈心秉持五感體驗的概念,期望每位來到這裡的媽媽透過自然的環境得到身、心、靈的修復。慈心安排婦產及小兒科醫師每週密集巡診,為入住期間的新生兒進行身體評估及診察。護理人員皆具有專業執照,每日三班制 24 小時全天候細心的照護著寶寶。嬰兒室採 24 小時不落窗,護理人員與寶寶的照護比例為一比五,讓入住的產後媽媽能夠安心、放心的休養生息。慈心珍惜每一個相遇,要以更堅強的團隊,致力於建立更完整的全人、全家照護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