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新北市「水蓮山莊」社區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服務新北市「水蓮山莊」社區,經營機電維護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為專業物業管理團隊,擁有豐富的物業管理經驗。商場、商業物業、住家大樓機電維護、環境清潔、物業管理等不 同類型物業提供全面的專業管理服務。多年來秉持物業管理專業經營理念,不僅在物業管理市場中博得客戶的讚賞,台業集團也累積了良好的信譽。

「水蓮山莊」社區位於新北市汐止區,鄰近汐止火車站、汐科火車站,提供了極其便利的生活網路。社區本身亦有設立社區巴士,供住戶們出入社區,管理完善。社區人車分道,可騎乘摩托車到達社區每一處,水蓮山莊距離中興商圈,明峰商圈車程不用5分鐘。社區內的公共設備極其完善,除了社區巴士以外,更提供多元休憩設備,包括交誼廳、會議室、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休閒步道、KTV、空中花園、健康步道、農作區、停車場、茶亭、警衛室、水池、沙發區等,以供社區居民可以在不走出社區的條件下,享受到多元的娛樂休閒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