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台北市「社團法人台灣運動發展促進會」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服務台北市「社團法人台灣運動發展促進會」,經營環境清潔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在環境清潔方面,引進日本建築物清潔管理概念、並與多位專業技術及管理人才合作,實際規劃環境管理國內著名的智慧型辦公大樓與頂級豪宅逾百棟。2002年並通過ISO9001認證,完成制定各項標準作業流程,以期延長建材使用壽命。因此,在物業管理服務的市場已累積豐富的管理經驗,並可透過單一服務窗口,提供多元化的整合性清潔管理服務。

社團法人台灣運動發展促進會位於台北市萬華區,運行至今已成功啟動多項關懷基層教練與贊助選手的運動計劃,致力提供選手最完整而即時的資源,包括教練、導師、器材、場地、物理治療、營養諮詢、鼓勵競賽贊助等,培植台灣體育優秀選手不遺餘力,引起台灣基層體育環境普遍注目。繼107年度多達138位受贊助選手及10個基層團隊,108年度在體育項目與受贊助選手與基層團隊數量更有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