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桃園市「台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服務桃園市「台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環境清潔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在環境清潔方面,引進日本建築物清潔管理概念、並與多位專業技術及管理人才合作,實際規劃環境管理國內著名的智慧型辦公大樓與頂級豪宅逾百棟。2002年並通過ISO9001認證,完成制定各項標準作業流程,以期延長建材使用壽命。因此,在物業管理服務的市場已累積豐富的管理經驗,並可透過單一服務窗口,提供多元化的整合性清潔管理服務。

台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其強大的研發實力及厚實的品質系統,逐漸在生技製藥業展露頭角。目前已有多項原料藥及防曬系列活性成份產品行銷全球,而防曬系列活性成分產品為全球前三大供應商。公司在cGMP規範要求下,不斷的更新與落實,務使本公司的產品,符合國際現行優良製造規範標準,進而使更多的產品及代工業務深入至歐美地區。未來,本著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的信念,希望能在國際的舞台上站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