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台北市「期貨交易所」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服務台北市「期貨交易所」,經營環境清潔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在環境清潔方面,引進日本建築物清潔管理概念、並與多位專業技術及管理人才合作,實際規劃環境管理國內著名的智慧型辦公大樓與頂級豪宅逾百棟。2002年並通過ISO9001認證,完成制定各項標準作業流程,以期延長建材使用壽命。因此,在物業管理服務的市場已累積豐富的管理經驗,並可透過單一服務窗口,提供多元化的整合性清潔管理服務。

「期貨交易所」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成立之主要宗旨依期貨交易法之規範,係以提供期貨集中交易市場為其業務,並以促進公共利益及確保期貨市場交易之公正為宗旨。因此,如何在符合公共利益之前提下,建立一個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核心競爭力更強的交易環境,是期交所需持續努力之目標。展望未來,期交所將戮力精益求精、接軌國際,並針對商品開發、制度改革及教育宣導等各項工作投入更多心力,期能為臺灣期貨市場再注入新活力,並將致力推動國際交流、進行國際合作,強化本公司競爭力、提升國際地位,以建立國際級期貨交易所為終極目標。為臺灣期貨市場之永續經營及蓬勃發展貢獻心力,開創更穩健、更璀璨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