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台北市「合庫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合庫長安)」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服務台北市「合庫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合庫長安)」,經營環境清潔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在環境清潔方面,引進日本建築物清潔管理概念、並與多位專業技術及管理人才合作,實際規劃環境管理國內著名的智慧型辦公大樓與頂級豪宅逾百棟。2002年並通過ISO9001認證,完成制定各項標準作業流程,以期延長建材使用壽命。因此,在物業管理服務的市場已累積豐富的管理經驗,並可透過單一服務窗口,提供多元化的整合性清潔管理服務。

合庫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合庫長安)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公司成立於民國100年12月2日,為國內第二家取得執照的甲種證券經紀人。為擴大證券經紀規模服務投資大眾,53年至100年間共設置12個營業據點,並開辦期貨交易輔助人業務。未來除持續增設營業據點外,將在全台合作金庫銀行近300家分行廣設共同行銷證券櫃檯,提供客戶更完善、更專業的服務,並以成為合庫金控第二個成長動能引擎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