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台北市「東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數位機房)」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台北市「東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數位機房)」大樓,經營保全管理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累積多年物業管理服務經驗,針對豪宅社區、辦公大樓、廠辦園區及百貨商場等各類型建物特性及案場實需,結合高科技警監設備管理,為客戶規劃最妥適、最週延的安全管理模式,並落實警衛巡邏勤務、強化防災應變能力與嚴格督勤查考管制,確達「安全、安居、安心」之目標,創造出物業管理的最高價值。

   「東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數位機房)」大樓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公司成立之初即專注於企業用戶的數據專線服務,並以獨特的負載平衡管理、頻寬管理、簡訊系統整合、VoIP 節費電話服務,提供給企業用戶整體的解決方案,配合資訊與通信產業的趨勢發展,讓東豐科技能以最大的彈性,協助客戶規劃客戶端的資訊、通信、VPN等多重整合網路。東豐科技以「社區寬頻 NAT」為技術導向,目前陸續增加「企業用戶節費電話加值服務」、「企業用戶VPN服務」、「網路設備銷售服務」、「伺服器銷售服務」、「企業寬頻網路建置」、「企業區域網路建置」、「視訊會議系統建置」、「光纖網路規劃」、「雙向視訊平台建置」、「數位電視加值服務台建置」等服務。在提供客戶可行的解決方案外,也努力改善作業流程以協助客戶降低營運成本,並提供嶄新且簡易的操作介面來提供工作效率,使其能以有限的資源來獲取最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