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新北市「皕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服務台北市「皕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辦大樓,經營環境清潔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在環境清潔方面,引進日本建築物清潔管理概念、並與多位專業技術及管理人才合作,實際規劃環境管理國內著名的智慧型辦公大樓與頂級豪宅逾百棟。2002年並通過ISO9001認證,完成制定各項標準作業流程,以期延長建材使用壽命。因此,在環境清潔服務的市場已累積豐富的管理經驗,並可透過單一服務窗口,提供多元化的整合性清潔管理服務。

 

「皕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20多年豐富的製造經驗,生產高品質散熱風扇、解決電腦、電器機械、電源供應器、空調和技術用途之導熱問題。創新產品的成果,已獲得顧客的肯定以及國際性之安規認證,在1993年,在台灣新店市建設一座約850坪的工廠。並於1997年在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建設一座2,830坪的工廠。皕瑞科技的企業目標在於供應最好品質的產品和滿足顧客的特別需求。除此之外,也是一家與眾不同的OEM製造商,透過投資多元化和研發計劃,機械上的工程設備和機器配備,例如信賴性試驗室、噪音試驗室、風量、平衡測試和其他高科技配備,以生產出風扇中的勞斯萊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