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桃園市「華航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諾富特)」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服務桃園市「華航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諾富特)」,經營環境清潔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在環境清潔方面,引進日本建築物清潔管理概念、並與多位專業技術及管理人才合作,實際規劃環境管理國內著名的智慧型辦公大樓與頂級豪宅逾百棟。2002年並通過ISO9001認證,完成制定各項標準作業流程,以期延長建材使用壽命。因此,在物業管理服務的市場已累積豐富的管理經驗,並可透過單一服務窗口,提供多元化的整合性清潔管理服務。

    諾富特位於桃園中正機場華航園區的尾端,也是整個園區最高的建築物,建築樓層為八層,規劃有客房區域、飯店大廳、大宴會廳與多功能會議區、精英會、全日餐廳 THE SQUARE、大廳酒吧 Q BAR、中餐廳味坊、游泳池、健身房、美髮沙龍與芳療中心SPA等,除了塑造簡潔不複雜的現代感外,更重要的是藉由設計的手法讓使用者達到「自由與自主」。在這裡客人能夠隨意的走動,不需要特別詢問服務人員任何空間,因為透明式穿透的平面規劃,已使客人能快速的掌握飯店的格局。多功能的設施與擺設讓客人可以隨自己的心意來使用。對所有提供的東西採一貫的標準,因此客人能很快的掌握自己的現況,並享用更高的自主權。這種將「服務」、「功能」及「氣氛」予以最佳平衡的設計結合,使得客人感覺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的舒適感,感受到輕鬆而自在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