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服務新北市「岳林工業有限公司」

恭賀台業集團進駐服務新北市「岳林工業有限公司」,經營環境清潔之相關服務,台業集團在環境清潔方面,引進日本建築物清潔管理概念、並與多位專業技術及管理人才合作,實際規劃環境管理國內著名的智慧型辦公大樓與頂級豪宅逾百棟。2002年並通過ISO9001認證,完成制定各項標準作業流程,以期延長建材使用壽命。因此,在物業管理服務的市場已累積豐富的管理經驗,並可透過單一服務窗口,提供多元化的整合性清潔管理服務。

「岳林工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公司致力於庫存管理、物料管控、系統整合、資料庫開發、智能製造等的專業服務,在硬體、軟體與生產流程規劃上,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而我們為提供更為強大的專業服務,協助客戶導入工業 4.0。依工廠客製化設計,滿足各生產工廠的需求,提升工廠效能與降低生產成本。公司運用工業4.0的基礎,解決各行業所面臨各項問題,系統整合與客製化產品與需求,專案應用(負責專案開發),產品銷售(標準化產品與專案所開發之產品)。軟體(應用介面、資料庫、中介軟體)、硬體(Tag、Antenna、Reader),全自動化系統,自主研發與設計。以專業視為公司的基本態度,我們不斷創新與整合技術,做為最值得信賴的夥伴。